公司簡介

天鷹牌PAGE2-上方有修 .jpg漏斗桶槽加腳架PAGE3~5-UL30噸水塔照.jpg   

 

      博承企業公司,成立於1981年,多年來與天鷹工業專精塑膠製品開發製造,尤其在強化水塔強化塑膠桶、遮光網垃圾導管、安全護欄、染整桶、運輸桶、塑膠籃…等塑膠製品都有不錯的好評表現格外出色。

另備有工作梯、手推車、行走梯、玻璃纖維馬椅梯、鋁合金單梯、環保垃圾桶、雜草抑制蓆等用品。

  公司的經營理念為「品質好,服務好,信用好」且價格公道,不只受到在地讚賞,且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保証,產品不容質疑,所以未來朝著更「專業、多元化」目標發展,以提升市場競爭力!歡迎與我們聯絡,讓我們知道您的需求與訊息。

 

 

博承企業有限公司

天鷹工業有限公司

電話:08-7530170 / 08-7539247

行動電話 : 0933-312431

屏東縣屏東市和生路一段521號

LINE :  batigermouse

S__108716034.jpg

產品 /Products

強化水塔強化塑膠桶、遮光網垃圾導管、安全護欄、染整桶、運輸桶、塑膠籃…等塑膠製品都有不錯的好評表現格外出色。

另備有工作梯、手推車、行走梯、玻璃纖維馬椅梯、鋁合金單梯、環保垃圾桶、雜草抑制蓆等用品。

化工桶
PT
K桶
M桶